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南方电网瓮安供电局:“五个精准”助力电量稳步增长

2021年08月19日14: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南方电网瓮安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悉,2021年1月-7月,该局累计完成售电量10.0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亿千瓦时,增长率为14.74%。

据了解,该局自2020年年底,就已做好电量摸查准备工作,为今年电量稳步增长奠定了基础,以“争拼快讲”为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增供扩销工作,主要从家底摸清精准、电量预测精准、政府联动精准、客户服务精准、专业协同及部门协同精准等五个方面推动工作开展,建立日电量监测通报机制,确保多维度预测精准。并积极与政府及企业展开走访联动,确保了电量的稳步增长。

截至7月,全局售电量均为正增长,其中直管客户中心及6个供电所增长率均在10%以上,6个行业也全部为正增长,商业用电增长率达35.1%,大工业用电增长率达19.17%。

虽然目前电量增长可观,但下半年仍然存在很大挑战。大工业用户受市场、环保以及错峰用电的要求影响,电量增长将存在不稳定性,该局表示将持续拓展电力市场,抓住全县实施新型工业百亿倍增行动和新型城镇宜居提质行动的良好机遇,主动做好规划对接和市场调研工作,密切跟踪存量潜在客户的施工情况,同时争取挖掘更多的潜在电量。(通讯员 顾莲墙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卢泰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