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新场乡:秉持为人民之心,切实解决群众饮水问题

2021年08月18日14:35 |
小字号

为保障乡村安全饮水和对水源进行有效保护管理,2021年8月17日,新场乡纪委工作人员对花庆村饮水问题进行走访排查。

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花庆村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一是饮用水收费高,二是生活饮水的后期管理跟不上;乡纪委立即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同时提醒村委发挥好一事一议的作用,加强对安全用水的监督,加大民生工程的排查力度。乡纪委将持续督促责任部门进行整改,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依靠群众,合理使用水资源,实行村委负责制,依靠村支两委和人民群众加强对饮水的监督管理,保护好水资源;二是建立监督机制,在群众安全饮水的问题上成立监督小组,有任何问题找乡纪委反映,切实解决饮水难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饮水安全是群众健康之本,关乎到群众生产生活。乡纪委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针对群众所反映的民生问题高度重视,让民生难题得以解决。(唐中原)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