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贵安联合建行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服务

对九家科技企业 累计授信6亿元

2021年08月18日15:2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6日,记者从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获悉,该局联合建行贵阳花溪支行为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量身打造了金融服务,仅两个月就对9家科技企业累计完成授信6亿余元。

据介绍,该金融服务在融资条件、融资政策、金融产品方面进行了创新,企业可仅凭知识产权质押获取贷款,优先给予高新技术企业足额贷款资源保障,享受最低贷款利率。同时,还设立了专属绿色准入、评估、审批、放款通道,并推出孵化云贷、科技云贷、科技转化贷、重点科研立项支持贷等金融产品。

自今年6月以来截至目前,贵安新区通过科技转化贷、科技云贷等金融产品,为区域9家科技企业累计完成授信6.15亿元,审批通过率100%。正在申报授信的科技企业还有12家,预计审批完成后授信额度将达到11.55亿元。(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