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卫生健康局领导深入乡镇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欧河、龙立勋等一行在水口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欧河、龙立勋等一行在水口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近日,黎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欧河、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长龙立勋等一行深入雷洞乡、水口镇督查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诊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存在传染源输入的风险,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意识有松懈、措施落实有放松等问题。要加强对医务人员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要加大对住院病人的核酸检测和发热病人的管控,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医院环境卫生整治,医疗卫生有序,避免存在“卫生部门不卫生”现象。要进一步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小病不出乡”,真正为群众服务。(图/文 陈治玲、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