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各赛事激烈 福泉运动员信心满满

2021年07月29日09:14 |
小字号

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于7月17日开始比赛,福泉市共派出569名运动员参加23个大项、267个小项的比赛。目前在已经结束的跆拳道、田径、乒乓球等项目中,福泉市获得17金、12银、14铜的优异成绩。根据组委会竞赛日程安排,接下来太极拳、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将陆续展开。

时下,已进入酷暑季节,每天平均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在各个比赛场馆,记者看到运动员们在克服高温困难,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大家挥汗如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信心满满。

福泉市女子篮球代表队运动员 王基怡:每天早上八点钟起来就去球馆里面做热身运动,然后就开始练球,练到中午十二点。午休以后三点钟就开始训练,训练到下午六点,就这么重复半个多月,辛苦是肯定的,但是为了州运会累点都是值得的。(胡春林、韩玮、杨寒、张福飞)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