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绿水青山

2021年07月29日08:51 |
小字号

本报讯(田鹏) “你单位对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采取了哪些整改措施?效果怎么样?集镇污水处理厂有没有整改到位?”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生态环保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以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一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推动问题整改见效清零。

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派出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各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敷衍整改、虚假销号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追究。

据悉,本次监督检查,各监督检查组坚持从实际出发,沉下去、实起来,不打招呼,直达现场,根据整改方案,逐一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完成生态环保领域专项监督检查1轮,覆盖12个职能部门,发现问题11个,督促限时整改9个。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