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黔南州七运会

瓮安代表团获得29金39银39铜的好成绩

2021年07月27日15:26 |
小字号

连日来,瓮安代表团在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中勇于拼搏,发挥出色,截至7月25日晚,已获得29金39银39铜的好成绩。

在跆拳道项目的比赛现场,各县市的运动员们身着跆拳道服,佩戴护具,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进攻积极、防守稳健。比赛结束,选手们相互握手、拥抱,并向教练及裁判鞠躬致谢,传承了“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该项目21块金牌总数中,瓮安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获得了10金11银8铜的好成绩。

瓮安代表团跆拳道运动员张国婕说:“这场州运会上各个县市的跆拳道水平都相对比较高,我的对手也比较强,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田径项目的比赛中,瓮安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团结、进步、顽强”的精神风貌,最终不负众望,在该项目中取得5金6银11铜的好成绩。

在乒乓球项目比赛中,瓮安代表团斩获1银2铜;在足球项目男子乙组三四名排位赛中,瓮安代表团不敌荔波,取得第四名。(李航)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