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头条

2021第五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落幕——

千余自行车手相聚福泉展开对决

2021年07月26日08:41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4日至25日,由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福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第五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第十二届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成功举办,1235名运动员相聚福泉,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在25日的越野赛中,男子越野精英组个人前三名为:郭鑫伟、陈科宇、封宽杰;男子越野精英组团体为:老表中国车队、贵州山地自行车队、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子越野公开组前三名为:陈湘源、陈荣华、陈永彬;男子越野大学生组前三名为:陈科宇、蔡云龙、李焕林;女子越野公开组前三名为:何冲、陈颖、汪兴娥;团队接力前三名为:多彩贵州联队、贵州山地自行车队、马克罗(MCELO)车队。

自2017年以来,福泉已经连续5年作为“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的年度揭幕战举办地,“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已成为全国骑行爱好者们期盼的赛事之一。赛事期间,还举办了古城福泉自行车节、儿童滑步车系列赛、极限自行车表演赛、智能骑行台挑战赛、户外商品展、美食节等活动。 (蒲学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