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日报看贵州

贵州茅台

2021年07月1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十四五”时期,贵州茅台将全力打造品质、绿色、活力、文化、阳光的“五星茅台”,为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持续赋能。

好水酿好酒,茅台的发展离不开赤水河。作为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欧地理标志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身的白酒品牌,贵州茅台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不断做绿色的“加法”,做污染的“减法”,呵护好赤水河流域“大生态”和厂区“小环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筑牢绿色基底,厚植生态底色,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谱写“绿色茅台”新篇章。

原刊于《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19日 第 15 版)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