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技能大赛落幕

2021年07月18日08: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邹林 彭耀永)7月16日,以“提升质量安全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在筑落幕。大赛题目内容广泛,针对性强,包含产品质量法、标准化、计量、特种设备、认证认可、知识产权、安全生产法等质量、安全生产所涉及到应知应会的内容。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主办,为期4天,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共83支队伍参加,竞赛分为复赛、决赛、总决赛三个环节。

经角逐,贵州贵金高速公司贵金后浪队获得一等奖,贵州贵金高速有限公司贵金文武队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贵州中交德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风雨同舟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选出入围奖11名,最佳风采奖(个人)20名,最佳表现奖(个人)20名。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强化全省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质量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以此推动“人人重视质量安全工作、人人营造质量安全氛围、人人享受质量安全成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