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阳贵安未成年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小讲习员”展示活动市级决赛举行

16名小选手讲述革命历史故事

2021年07月17日09:0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图为决赛现场。

本报讯 7月16日,贵阳贵安未成年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小讲习员”展示活动市级决赛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共青团贵阳市委、市妇联、市文联联合主办。活动在南明区少年宫儿童表演的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来自各区(市、县)和贵安新区推选的11名决赛选手以及网络海选的5名决赛选手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热情倾情讲述了《女儿的日记》《小萝卜头》《红色黄连 薪火相传》等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自今年4月贵阳贵安未成年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小讲习员”展示活动启动以来,贵阳贵安范围内的上千所中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推选了11名选手晋级决赛。同时,组委会通过观看个人自投视频,海选出5名选手晋级市级决赛。决赛现场,经评委现场评定,最终评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海兰 文/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