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军民龙舟大赛暨“一卡游绥阳”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17日17: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7号,绥阳县在卧龙湖水上运动中心举行“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军民龙舟大赛暨“一卡游绥阳”启动仪式。

仪式上,绥阳县发布了“一卡游绥阳”旅游年卡惠民政策。遵义户籍居民以及在遵义市行政区域内工作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购买“一卡游绥阳”旅游年卡,仅需99元即可全年无限次畅游十二背后双河谷、十二背后地下裂缝、红果树、双门峡、万佛洞、观音岩、鸣泉谷等10个A级以上景区。

“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卧龙湖军民龙舟大赛暨“一卡游绥阳”启动仪式现场。

“醉美遵义,诗画绥阳;神秘双河,洞穴绵长。”绥阳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到处是青山绿水、美色如画,是远近闻名的“度假胜地”、“天然氧吧” “养生天堂”。“诗乡”绥阳,文化底蕴深厚,是诗歌文化、三线文化、洞穴文化、生态文化等多元文化的交织融汇地。绥阳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山清水秀、风景迷人,十二背后双河洞、清溪峡、红果树、双门峡等4A级景区让人流连忘返。

“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卧龙湖军民龙舟大赛暨“一卡游绥阳”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绥阳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化发展,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当前,绥阳县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四新”促“四化”的统一安排部署,努力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旅游产业化进程。在产品建设上丰富,在服务质量上做优,在宣传营销上下力,在文旅、体旅、农旅、林旅、交旅等融合发展上深化,不断提升“洞林山水.诗画绥阳”的旅游形象,“旅游+、+旅游”融合发展呈现提速增效、后发赶超的良好态势,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

“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卧龙湖军民龙舟大赛暨“一卡游绥阳”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本次2021“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卧龙湖军民龙舟大赛的赤水、余庆、正安、新蒲、绥阳以及绥阳县公安局代表队、绥阳县武装部代表队共 7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绥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