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贵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1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10日电(高华)7月9日,贵阳贵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贵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据悉,本次竞赛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贵安新区办公室、各区(市、县、开发区)党委(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19支代表队参加。

“通过参与比赛,收获成长的力量,为党旗增辉,为贵阳贵安添彩。”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本立表示,希望参赛队伍在学习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正确方向。

据了解,贵阳市国资委、南明区、经开区、乌当区、综保区、高新区等六支代表队分获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贵阳市国资委代表队将代表贵阳贵安参加近期举行的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