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国家优质乳工程·乳品新时代“鲜峰”论坛发布乳企《贵阳宣言》

2021年07月16日17: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发布宣言。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7月16日电(龙章榆)7月16日,在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优质乳工程·乳品新时代“鲜峰”论坛上,近50家民族乳企代表共同发布“贵阳宣言”。

以下为宣言具体内容:

坚守初心,诚实守信。恪守食品从业者最起码的职业道德,把“消费者至上”的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过程中,加强行业自律和企业诚信建设。坚守初心,以工匠精神把好乳品生产、加工、流通等每一道关口,用心做好每一滴鲜奶。

勠力同心,捍卫尊严。保持定力,不断夯实奶业发展基础,加大优质乳的供给力度,倡导科学饮奶,让优质乳“鲜”入人心。同心同德,千方百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低碳、营养鲜活”的优质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振消费信心,捍卫民族奶业尊严。

创新引领,绿色发展。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积极拥抱新变化、新趋势、新常态,全面推进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用创新来解决“提质、降本、增效”的问题,让企业发展迈入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绿色发展,以绿色低碳技术和环保产品,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企业力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