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国家优质乳工程·乳品新时代“鲜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2021年07月16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16日电(龙章榆)7月16日,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优质乳工程·乳品新时代“鲜峰”论坛在贵阳市举行。

活动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来自全国乳业领域相关的政、企、学、研及消费者代表齐聚一堂,聚焦乳品消费新时代下的天然活性营养和优质乳工程等议题,分享前沿资讯、交流先进经验、探讨发展趋势,为我国奶业振兴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签约仪式。人民网 龙章榆摄

在此次论坛上,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这标志着国家优质乳工程在贵州落地建成,好一多乳业成为贵州首家列入国家优质乳工程的乳企。

主题访谈。人民网 龙章榆摄

论坛还开展了主题访谈并发布国家优质乳工程·乳品新时代“鲜峰”论坛乳企“贵阳宣言”;好一多乳业分别与中科院国家天文台FAST基地、工商银行贵阳分行、中国电信修文分公司等举行签约合作仪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