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2021年07月16日08:1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叶梅)日前,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旅游协会主办的“2021年贵州省‘民宿管家’培训开班仪式暨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在贵阳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举行。

会上,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据了解,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将以研究解决贵州旅游产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以“五平台一基地”为载体,打造智库、资源库、项目库、标准库、产品库、人才库六大功能板块,形成涵盖“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规划编制——资源整合——产业研究——标准制定——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的综合性智库咨询服务体系。

成立仪式后,“2021年贵州省民宿管家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精品民宿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