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入企诊断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15日21:50 |
小字号

按照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市州行入企诊断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10日,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贵州“工业云”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商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先后到安顺经开区、平坝区开展入企诊断服务活动,县(区)有关部门组织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贵州“工业云”的业务开展、成功案例等情况,中航贵飞、金叶科技、三力制药、黎阳国际等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情况,并提出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作出了解答。县(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对工业信息化工作方面的情况及需求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诊服务主要采取座谈的方式,主要收集园区主管部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企业的信息化工作需求,为贵州“工业云”业务开展决策提供参考。会后,技术团队将针对园区和企业需求制定一对一解决方案,并实地到企业开展诊断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业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推进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助力安顺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张莎)

来源: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