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高考艺术类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昨日投档情况公布

2021年07月15日21:19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4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当日录取情况,其中包括高考艺术类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情况、提前批本科院校(包括公安军队院校)录取情况以及高考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情况。

根据当日公布的表格,提前批本科院校的其他院校中,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文、理)完成录取。

其他院校(招飞)共5所院校完成录取。

公安、军队院校录取中,理工科共有8所公安院校和1所军队院校完成录取,文史类2所公安院校(按二本线招生)完成录取。

另外,高考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情况中,公布了贵州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梯度志愿本科不分省计划招生院校录取情况;高考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情况中,北京体育大学(文、理)完成录取。同时,在高考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少数民族预科)录取中,上海体育学院(少数民族预科)完成理科录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