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12日16: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巡察干部党性意识,提振工作信心, 7月9日,大方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大方县八堡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开村红军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巡察干部首先参观了红军坟,缅怀革命英烈,认真聆听了3名红军战士牺牲在新开苗寨的感人的故事,亲身感受共产党人“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随后,在红军坟前,全体巡察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了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杨秘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担负神圣光荣使命的巡察干部,一名战斗在全面从严治党前沿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求实的作风抓好巡察工作。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方县各巡察组利到所巡察单位的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不断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激励巡察组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和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为圆满完成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赵春、杨秘)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