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安顺西秀:行政许可一窗通办 市场监管便民为民

2021年07月12日15: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梳理,确保行政许可事项能顺利进驻西秀区政务服务中心。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办证,提高政务服务能力,为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1日将特种设备使用、注销登记(小项2项),权限内企业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小项11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药品经营许可证核发(小项10项)等共23项行政许可进驻区行政中心政务大厅。

目前,政务服务窗口可办理“特种设备使用、注销登记”《食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贵州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等12项行政许可。群众可通过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方式,了解办证流程及所需资料。此外,还建立了qq办证资料分享群和安顺食品行业群,群众可自行进行资料下载。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新的注册窗口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语言、规范服务行为,落实各项承诺制度,高效服务群众,让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覃江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