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为父母买的养老房“黄”了定金也“黄”了?当地协助网友追回

徐明玥
2021年07月1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我在6月15日提交的申诉,21日便得到回复,并于24得到满意的处理结果。购房订金已全额退还,年迈的父母非常开心,感谢各级领导为老百姓排忧解难!”6月26日,贵州网友李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写下感谢信,困扰自己快一年的烦心事终于得到了解决。2019年11月9日,李女士准备为年迈父母购买一套住房养老,在某楼盘售楼处缴纳了10万元定金,然而楼盘却未达到开盘标准,李女士于2020年10月提交了退费申请,定金却始终没有到账。留言后不到10天,李女士发来感谢信,表示购房定金已全额退还。

李女士感谢信截图。

网友留言原文:【留言原文链接】

本人于2019年11月9日在贵州益正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六枝特区国有平台公司)所开发的博文云邸楼盘售楼部缴纳100000元定金,准备为年迈父母购买一套住房,但楼盘却未达到开盘标准,未履行约定,并且每次咨询都以各种理由推诿。本人于2020年10月提交退费申请,售楼部工作人员解释需将申请材料交付贵州益正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会于4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退费。本人提出申请已半年有余,尚未得到任何回复。家中父母已七十多高龄,每每问起,我都无言以对。恳请领导帮助解决相关退费事宜为谢!

网友感谢信原文:【感谢信原文链接】

本人于2021年6月15日在留言板提交的申诉,于2021年6月21日得到了回复,并于2021年6月24日得到了满意的处理结果。想要退回的购房订金已全额退还。年迈的父母非常开心。感谢各级领导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