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高新区四家中心入选全省2021年度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

2021年07月12日09:59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程曦)7月10日,记者从贵阳国家高新区获悉,在日前出炉的贵州省2021年度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中,贵阳高新区有4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占贵阳市入选总数的30.77%,占贵州省总数的13.79%。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据了解,贵州省企业技术中心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贵阳海关、省税务局负责指导协调,原则上每年开展一次认定,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

此次贵阳高新区入选拟认定名单的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分别是:贵州省质安交通工程监控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贵州广济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贵州航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据介绍,4家企业技术中心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高技术服务等领域,在产业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创造、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