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省社体中心送教上门 “乡村振兴·走基层”巡回培训教学走进关岭

2021年06月3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康助力乡村振兴。6月28日至29日,由省社体中心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走基层”贵州省2021年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巡回培训教学服务活动(关岭站)在关岭体育馆举办,共有来自全县110余学员参加培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罗仁金、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如红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安顺市体育局、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邀请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梅老师、黄廷芳、王冠和周晓妹4位老师授课,围绕健身操、篮球、健身气功等向关岭的基层社会体育骨干进行培训。在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授课、讲解等方法,在充实的授课内容中穿插同大家互动,听取学员对于培训内容的提问,并现场进行解答,使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所学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全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回去以后,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意识、新服务规范地传授给更多的群众体育爱好者,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完成今后的关岭自治县全民健身工作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工作。(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