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2021年重走长征路第三轮(印江站)研培体验活动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30日09: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印江县人民政府,贵州省研学旅行协会承办的贵州省2021年重走长征路第三轮(印江站)研培体验活动于2021年6月29日在铜仁市印江县木黄镇会师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重走长征路、回顾历史,体验红军的艰辛,重温先烈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开展了红色记忆专题讲座、红色故事宣讲,参观了红二、六军团木黄会师军部旧址、红三军政治旧址、红六军团政治部旧址展览以及木黄会师纪念碑,并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等相关活动。(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