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头条

桑维亮率黔东南州领导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

罗强汤越强潘玉凤等参加

2021年06月30日09:39 |
小字号

6月29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黔东南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桑维亮率州领导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要始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全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强,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汤越强,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潘玉凤,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凯里党史陈列馆以“薪火相传”为主题,以全州党史为主线,通过图片资料、文物实物,全面呈现了党在黔东南带领各族人民艰辛探索、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突出表现了黔东南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畏艰辛、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桑维亮、罗强、汤越强、潘玉凤等来到陈列馆,步入展厅参观,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桑维亮带领州领导来到陈列馆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大厅。

随后,桑维亮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深刻感悟党在黔东南带领各族人民艰辛探索、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党在黔东南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始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全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

桑维亮强调,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始终如一坚守为民初心,深化对革命初心、对党的宗旨的认识,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要坚持不懈提升斗争本领,自觉加强斗争历练,不断练就推动改革发展的真本领、真功夫。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凯里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杨光洪)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