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追寻红色记忆 重走长征之路

2021年06月3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秀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全区优秀妇女干部到岩腊乡三股水村,开展“巾帼学党史 牢记殷切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齐唱红色歌曲,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围聚在红军留下的字迹旁听着父辈讲述红军的英勇事迹。随后,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西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佳英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巾帼妇女能够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当年红军的辛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用巾帼力量助力西秀区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激发巾帼新动力,持续书写“巾帼志”、唱响“巾帼颂”、贡献“巾帼力”。(齐如意、朱莉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