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州资讯

黄果树瀑布夜景

2021年06月30日09:24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张雯雯) 日前,“夜游黄果树”项目全新升级,将贵州原生、多元的民族文化要素创新演绎,为游客献上地道的贵州民族文化大餐。

本次全新升级的“夜游黄果树”,以黄果树大瀑布为载体,由“凡间·千彩映水”“仙境·彩云之国”两大主题区及10余项光影体验互动和真人演艺表演构成。“凡间”“仙境”两大主题景观由目前亚洲最大的野外观光电动扶梯连接,让民族之光跨越时空与游客相会。

夜晚走进黄果树瀑布景区,绚烂光影在游客面前绽放,身着传统突服饰的少数民族演员载歌载舞,盛装相迎。迎宾盛典、枫香染织布歌舞、布依族“龙崇拜”图腾文化、神鼓祈水一一呈现。

深入景区,壮美、豪迈的黄果树瀑布跃然眼前。“九霄霓虹”“水天一色”“万物生辉”篇章相继上演,虹光漫天,横亘天幕,山水光影联动,唱响生命礼赞。

如何让贵州民族文化资源“活化”起来,让民族文化资源变成文旅资产,是“夜游黄果树”项目本次提质升级的核心。景区以古老的神话传说与民族风情为题材,为游客打造独具“黄果树风情”的贵州民族文化旅游体验。演绎过程中,真人展演、光影视觉和山水联动等高科技艺术形式相映成趣,呈现出一个不同于日间的别有风味的黄果树。

“夜游黄果树”自试运营以来大获好评,也让来黔游客有了更丰富、更精彩的选择。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