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张国庆到新蒲新区新舟镇、新中街道慰问

2021年06月30日14: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政协新蒲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到新舟镇、新中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新舟镇卫生院病房,张国庆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退休教师叶仕康,转达了新蒲新区党工委对他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以及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安心静养、保重身体,并叮嘱医护人员和家属要悉心照顾老人的身体。

在新中街道张世福家,张国庆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向老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张国庆说,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蒲新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