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黔西市杜鹃街道办:践行初心办实事

2021年06月30日09:0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黔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雨昕)近日,黔西市杜鹃街道办事处收到居民万吉方送来的“为民排忧解难”锦旗。“感谢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你们及时消除了行道树带来的安全隐患,现在我们出行放心多了。”万吉方说。

据介绍,近年来,杜鹃街道办事处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察民情 访民意”走访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现一起解决一起。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与本领,把群众的每一件急事、难事当作大事、要事来办。”杜鹃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洁说。

据万吉方介绍,社区附近的金阳路行道树高达17米多,紧邻民房和高压线,如遇大风,更是摇摆不定,对周边居民以及沿途车辆都有安全隐患。

在了解情况后,杜鹃街道办立即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将大树铲除。

“杜鹃街道办的办事效率非常高,感谢他们。”街道居民李艳说。

刘洁表示,下一步,杜鹃街道办将继续把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开展得更加深入,更加具体,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到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