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习水“百年丰碑”百米书法长卷首展

2021年06月29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贵州省习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米书法长卷首展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米书法长卷首展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百米书法长卷首展由习水县委主办,习水县委宣传部、习水政协书画院和习水书法家协会承办,百年丰碑书法长卷创展领导小组统筹,主题为“百年丰碑 光耀千秋”。

活动现场,一幅大型书法长卷展现在眼前,长卷上各种字体潇洒俊逸,内容笔笔有情,字里行间挥洒着习水老区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米书法长卷。

据了解,“百年丰碑”百米书法长卷总长103米,是由习水籍书法爱好者和曾经在习水生活和工作过的书法爱好者共100人参与书写创作,历时9个月共同完成。长卷内容选编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0件重大事件。活动通过展现艺术家绘就时代新画卷、赞美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艺术情怀,表达习水老区儿女对党的感恩情怀。(文/图 何小露、游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