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红色旅游受青睐 远朋游客广州来

2021年05月20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7日一早,由广东省佛山600多人组成的四省联游团队乘坐专列来到黎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团队到达从江高铁站就感受到了黎平县浓郁的侗族欢迎仪式。芦笙阵阵、大歌声声、独特的民族服饰,让客人们忘掉了旅途的疲劳,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不停地驻足拍照,与侗族姑娘、小伙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结束,旅游团乘车前往该县黎平会议纪念馆、黎平会议会址进行参观学习。下午,在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解说下,大家瞻仰红军长征经过黎平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来自广东省游客周女士激动地表示,“这里自然风光优美,红色旅游资源深厚,值得大家前往一游”

据了解,四省联游团队此次旅游共跨四个省,黎平是他们此次四省联游的首站,下一站他们将到湖南、湖北、重庆等地,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和红色文化。据悉,本月23日、29日还将有两趟专列开赴黎平。

今年以来,黎平县深厚红色文化资源,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特别是黎平会议纪念馆、南泉山烈士陵园、少寨红军桥等红色景点,作为国家免费开放的红色教育基地,吸引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参观学习,成为党史教育学习团队必到的景点之一,为黎平旅游带来勃勃生机。(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