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選拔賽護理技能賽項、藥學技能賽項在貴州護理職院舉行

2024年04月11日16: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4月8日至9日,2024年貴州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暨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選拔賽護理技能賽項、藥學技能賽項在貴州護理職業技術學院金海校區舉行。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本次護理技能賽項分為高職組、中職組、教師組,藥學技能賽項分為高職組和教師組,競賽內容共分2部分,分別是“理論競賽”和“技能競賽”。護理技能賽項中職組、高職組分別設一等獎3個,二等獎4個,三等獎5個﹔教師組設一等獎3個,二等獎5個,三等獎6個。藥學技能賽項高職組設一等獎3個,二等獎4個,三等獎5個﹔教師組設一等獎3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4個。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賽的仲裁及裁判組由來自北京、山東、海南、重慶等20余個省市的專家組成,充分對標國賽標准,為各位參加選手搭建了一個公平公正、切磋技藝、展示技能的專業而廣闊的平台。(文/圖 王祝婧、徐一鑫、楊繼)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貴州推動婦女兒童事業高質量發展
  本報貴陽4月10日電 (記者程煥)貴州省委辦公廳、貴州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日前發布實施意見,圍繞支持婦女就業創業、保障婦女兒童健康、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協力推進家庭建設等6個方面,提出20條政策措施,進一步推動全省婦女兒童事業高質量發展。 在婦女就業創業方面,貴州將深入實施“錦繡計劃”,加大“錦繡計劃”東西部協作,推動建設“錦繡計劃省際協作聯盟”,支持婦女通過發展特色手工產業增收致富。…
第十八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開幕
  主題:推動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世界級旅游目的地 時間:2024年4月11日—4月12日 地點:貴州·黔西南州 系列活動 第四屆全國自駕游露營俱樂部大會 全國旅行商大會 貴州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會暨多彩貴州旅游商品大賽頒獎儀式 星辰旅游城市聯盟座談會 2024華住集團助力貴州首屆住宿業發展大會 萬峰林杯文創大賽 中國旅行社協會鐵道旅游分會走進黔西南 萬峰林微電影盛典暨全國高校大學生尋美黔西南微拍大賽 大學生暢游黔西南 2023年以來,貴州省聚焦資源、客源、服務三大要素,加快推動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奮力打造世界級旅游目的地。全省接待旅游人次、旅游總收入、游客人均花費分別為2019年的113%、119%和105%,旅游業呈現出加快恢復增長的強勁勢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