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興義公路管理局開展公路養護及安全管理檢查

2024年03月27日11:11 |
小字號

3月18日至22日,興義公路管理局組織人員分兩個檢查組,對局屬各單位開展第一季度公路養護及安全管理檢查。

檢查人員分別對管養公路路容路貌、在建養護工程和日常養護質量及安全管理、日常養護作業計劃編制及執行情況、內業資料規范化管理、貴州省公路局綜合管理平台信息系統使用情況、服務設施運營情況、生態環保、民工工資支付保障及以工代賑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已下發或轉發的工作提示落實情況、春季森林火災防范工作開展情況等進行檢查。

檢查要求,要加強公路日常養護,切實提升服務水平,緊緊圍繞“治早、治小”原則,做好沿線病害資料統計,將需要處置的問題表格化,並清單化管理。要高標准、嚴要求保証項目工程質量,確保項目投入使用后的實際效益。加大對項目工程優化完善的工作力度,著力打造優質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嚴格落實作業區預警制度,養護人員在開展作業時要遵守作業規程,統一穿戴標志服,設立施工作業標識標牌。要強化內業資料規范化管理,嚴格按照要求收集好相關材料,做到閉環管理。要聚焦主責主業,做到公路日常養護精細化管理,不斷推動公路事業高質量發展。(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