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

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召開廳系統2023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會議

2024年02月02日10:17 |
小字號

2月1日,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召開廳系統2023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會議。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苗智會出席並講話,副廳長級生態環境監察專員王英賢主持。

會議採取現場述職與書面述職相結合的方式,對2023年抓黨建工作進行了全面梳理回顧,談成績點問題實事求是,理思路定措施切合實際,達到了交流工作、鼓勁加油的效果。苗智會認真聽取6名黨組織書記現場述職並逐一進行點評,充分肯定成績,指出問題不足,並提出改進要求。與會同志對各基層黨組織書記履職情況進行了現場測評。

會議指出,2023年廳系統黨建工作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按照“圍繞中心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工作思路,持續推進黨建業務“互融、互促、互贏”,“規定動作”落實得認真扎實,“自選動作”推動得有聲有色,較好地完成了年度黨建重點任務。

會議強調,2024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一要聚焦政治引領,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二要聚焦責任擔當,從嚴從實抓好干部隊伍建設。三要聚焦強基固本,全面提升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功能。(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