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鎮寧縣雙龍山街道:掃雪除冰保暢通,護航平安出行

2024年02月02日16:44 |
小字號

撒布融雪劑。

撒布融雪劑。

近日,接到結冰傳感器預警信息,在G356國道龍宮大橋路段氣溫降至0攝氏度以下,道路出現凝凍現象,極易發生安全事故。為保証道路安全暢通,鎮寧自治縣雙龍山街道及時啟動應急預案,聯合鎮寧自治縣公路管理局及時開展抗冰除雪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行動中,工作人員積極發揚團結協作、不畏嚴寒的精神,頂著刺骨的風雪,針對易結冰、橋面等重點路段,採取撒布融雪劑、防滑料等除雪防滑措施,清理結冰道路長達一公裡左右,有效緩解路面冰凍狀況。同時為警示過往車輛小心行駛,還在安全醒目的位置設置警示標語、在不易清理的暗冰處鋪設防滑草墊,為群眾創造了平安、暢通的出行環境。

此次掃雪除冰工作,及時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隱患,保障了群眾出行安全。

下一步,雙龍山街道將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制度,扎實做好應急工作,發現路面結冰、積雪問題及時進行處置,為廣大群眾安全出行保駕護航。(文/圖 安民順)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