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

新春慰問送關懷 歲寒情深暖人心

2024年02月02日17:29 |
小字號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歲寒情暖時。為夯實社區與結對單位互聯互動,傳遞黨組織的關懷與溫暖,近日,遵義市紅花崗區延安路街道錦江路社區黨支部通過“鄰舍+”結對互助,結對遵運集團長城分公司黨支部開展春節慰問活動,為轄區困難黨員送去慰問物資和新春祝福。

“您最近身體還好吧?生活中有沒有遇到困難、發愁的事?有任何困難您就盡管跟我們說……”走訪慰問中,每到一戶家庭,遵運集團長城分公司代表和社區工作人員與黨員們閑話家常,詳細了解他們的日常起居、身體狀況、實際困難等,叮囑其注意防寒保暖,保持樂觀心態,保重身體,遇到難事及時向組織反映,並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問品,表達了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一句句問候、一聲聲叮嚀,把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滿滿的關愛都送到了困難黨員的心坎上。

“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也謝謝社區和結對單位的關心,時刻把我們放在心上。”困難黨員們紛紛表示,此次新春慰問,不僅在物質上給予了實實在在的幫助,更為大家帶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勵。

據悉,為進一步提升黨建引領基層治理水平,錦江路社區通過組織共聯、發展共商、問題共解、人才共育、品牌共創的“鄰舍+”結對互助專項行動,積極統籌整合轄區資源,深化結對黨組織雙向服務、雙向提升,營造“鄰”心聚力、悅享美好的共促局面,共同創建組織齊心、黨員齊力、群眾齊樂的幸福和諧美麗家園。

“下一步,我們將會持續關注轄區困難黨員、困難群眾的生活狀況,為他們提供更多幫助和支持,同時立足‘鄰舍+’資源優勢,與結對單位凝聚合力,形成社區治理共同體,有效提升社區治理和為民服務水平,讓轄區居民群眾幸福感成色更足、獲得感更可持續。”錦江路社區黨支部書記、居委會主任姚永芳說。(羅曉珊)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