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2024年迎春送福義務書寫春聯文化惠民活動舉辦

2024年01月30日14:10 |
小字號

1月26日,“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普定縣2024年迎春送福義務書寫春聯文化惠民活動在凱旋廣場舉辦。來自縣文聯的書法家們為廣大市民們書寫春聯,用藝術方式為大家送祝福。

活動現場暖意濃濃,人頭攢動,桌邊圍滿了群眾。紅紅的紙張渲染著濃濃的節日氛圍,書法老師們挽袖執筆,潑墨揮毫。有畫筆簡爽、婉雅秀逸的楷書,有扁平精巧、雄闊嚴整的隸書……一行行俊秀蒼勁的書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語句躍然紙上,整個現場洋溢著濃濃的年味。

“今天來到這個地方,看到很多書法老師為大家免費寫春聯,很開心,深深地感受到了臨近過年那種歡樂的氛圍。”“今天我和姐妹們來到廣場看到了書法老師們在這裡寫對聯,我們拿到對聯的那一刻,非常非常高興。”市民們紛紛說道。

伴隨著淡淡的墨香,一幅幅充滿喜慶、祝福的春聯和繪畫作品在他們的手中隨筆而出,引得市民紛紛加入到領取春聯的隊伍中來,感受來自新春的美好祝福。

此次義務寫春聯、送春聯活動,把濃濃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給來到活動現場的市民,為新春佳節的到來營造了濃濃氛圍。(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