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組織參加全省促進外出務工人員穩定就業電視電話會

2024年01月30日14:07 |
小字號

1月26日,全省促進外出務工人員穩定就業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副省長蔡朝林出席會議。區政府辦聯系副主任﹔區發改局、區工信局、區財政局等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人民政府(辦事處)主要負責同志﹔區人社局主要及分管負責同志、有關科室負責同志等在平壩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要高度重視外出務工人員穩定就業工作,精准做好外出務工人員返鄉返崗監測和服務工作,各地各有關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密切配合、通力協作,同向而行、同頻共振,更好集聚外出務工人員穩就業的工作合力,共同為外出務工人員做好服務保障。

會議強調,要精准做好務工人員返鄉返崗監測分析、就業服務、拓崗擴崗等工作,建好用好省內省外就業服務“一張網”,保持全省就業大局基本穩定。

會上,織金縣人民政府圍繞做好外出務工人員返鄉返崗監測及跟蹤服務工作、黔南州人民政府圍繞做好農村勞動力外出務工服務保障工作分別作了發言。(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