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黔西市錦繡街道:“迎新春·樂居錦繡杯”籃球賽拉開迎新春活動序幕

2024年01月30日18:0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球員出場.jpeg

球員出場。

龍騰萬裡,喜迎新春。1月29日,開賽哨聲響起,黔西市錦繡街道籌備已久的“迎新春·樂居錦繡杯”籃球賽開賽了,正式拉開了迎新春活動序幕,給龍年春節增添了濃濃的年味。

“迎新春·樂居錦繡杯”籃球賽的精彩扣籃瞬間.jpeg

“迎新春·樂居錦繡杯”籃球賽的精彩扣籃瞬間。

在籃球場上,隻見雙方球員你爭我奪、你攻我守,傳球、突破、上籃一系列動作行雲流水,為奪分使出渾身解數……現場人聲鼎沸、人頭攢動,觀眾圍滿了整個籃球場,球員每一次的進球都激發了群眾的觀賽熱情,現場掌聲、歡呼聲、吶喊聲不絕於耳,聲音響徹整個球場和錦繡花都安置點小區。

錦繡社區1號球場的精彩籃球賽.jpeg

錦繡社區1號球場。

錦繡社區1號球場旁一位正在觀看籃球賽的花甲老人說道:“今天的籃球賽特別精彩,籃球隊員們一個個身強力壯,年輕真好啊!看著球員在場上扣籃的樣子,我的內心無比激動,仿佛看到了年輕時自己馳騁球場的樣子。”

球場旁人頭攢動、人聲鼎沸.jpeg

球場旁人頭攢動、人聲鼎沸。

“今年的年味特別濃,小區裡面挂滿了紅燈籠,家家張燈結彩,精彩的籃球賽拉開了迎新春活動序幕,接下來的幾天將會有更多的迎新春活動,真是期待啊!”錦繡社區2號球場正在觀賽的居民陳海榮興奮地說道。

賽場上的優美弧線.jpeg

賽場上的優美弧線。

據了解,接下來的幾天,“迎新春•多彩錦繡”文藝匯演、“迎新春•男女混合拔河”比賽活動、“迎新春•包湯圓”活動、“迎新春·打糍粑”活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迎新春•燈謎競猜”活動、“迎新春·廣場舞”大賽等系列迎新春活動將輪番上演,為新春佳節到來增添年味的同時,進一步讓群眾在傳統文化活動熏陶中豐富文化生活,弘揚鄉風文明,凝聚居民向心力,提振精神風貌,提升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圖/文 何明剛)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