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暖心護送 100余台車輛安全駛離

2024年01月25日11: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4日凌晨,貴州交通綜合執法二支隊五大隊聯合公安交警、經營單位護送100余台車輛安全駛離渝筑高速公路桐梓段。

協調一路三方。

協調一路三方。

據了解,渝筑高速桐梓段由於海拔較高,在低溫雨雪冰凍天氣通行風險更大。為保障車輛安全通行,當日1時30分,貴州交通綜合執法二支隊五大隊執法人員根據大隊部署,聯合公安交警、經營單位,在渝筑高速127公裡加300米大婁山服務區入口處對重慶往遵義方向車輛進行道路渠化降速,引導車輛停至服務區后,由交通綜合執法、交警、經營單位“一路三方”採取壓道降速的方式護送車輛安全通行。

關心司乘人員。

關心司乘人員。

在車輛停駛在服務區期間,交通綜合執法人員聯合經營單位加強對滯留車輛司乘人員的關心,做好解釋工作並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經過3個多小時的護送,“一路三方”順利將100余台車輛護送至遵義東收費站安全下道。

提醒商家做好服務工作。

提醒商家做好服務工作。

貴州交通綜合執法二支隊五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交通綜合執法將緊盯天氣情況,加強執法力量投入和聯勤聯動,持續開展巡查值守和融雪除冰工作,全力護航廣大司乘人員安全出行。(文/圖 練鐵偉)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