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貴州再添一枚銅牌

2024年01月17日14:39 |
小字號

1月17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壺青年組男子決賽在內蒙古冰上運動訓練中心結束,貴州隊以6:5戰勝湖北隊,為貴州再添一枚銅牌,冠亞軍則分別被天津和青海代表隊獲得。

比賽現場.jpg

比賽現場。

本屆冬運會冰壺青年組男子比賽共有來自貴州、天津、青海、湖北、內蒙古、重慶、四川等八支代表隊參加,經過7輪循環賽的比拼,青海隊以5個勝場排名第一進入半決賽,天津隊、湖北隊、貴州隊以4個勝場並列第二進入半決賽。半決賽中,面對整體實力高於自己的青海隊,貴州隊的小伙子們由於臨場經驗不足,在僵持階段沒能把握住機會,遺憾的進入銅牌爭奪戰。在三四名決賽中,趙澤源、田景琪、唐帥、溫友豪組成的貴州男子青年隊與湖北隊展開了激烈的比拼,雙方實力相當,在八局的常規比賽中雙方5:5打平,最終依靠加局以6:5的比分戰勝湖北隊,為貴州省冬運會冰壺項目再添一枚銅牌。(圖/文 張筱晟、劉秋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