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雲岩區八鴿岩街道:路燈亮了 民心暖了

2024年01月04日14:33 |
小字號

第二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雲岩區八鴿岩街道八鴿岩路社區本著為民辦實事、做好事的宗旨,把群眾滿意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不斷提升轄區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居住環境。

“我們這屬於老舊小區,沒有物業,路燈壞了,社區給我們更換、安裝、維修,解決了小區居民夜間出行難的問題,現在走到哪裡都是亮堂堂的。”近日,家住八鴿岩街道八普小區的簡伯伯高興地對筆者說。

原來,八鴿岩路社區接到轄區居民反映,稱八普小區部分路燈損壞,導致群眾早出晚歸出行不方便。接到消息后,八鴿岩路社區立即響應,工作人員多次晚上進行實地查看,與居民積極溝通並做好台賬登記,由八鴿岩路社區出資購買了燈具,並請來專業師傅安裝、更換、維修小區的路燈照明設施,獲得了居民群眾的一致好評。

目前,八鴿岩街道八鴿岩路社區更換維修小區院落路燈29盞,其中28盞樓道路燈已投入使用,居民夜間出行難問題得到解決,得到了社區居民的認可。

“點亮”路燈是八鴿岩街道八鴿岩路社區開展“為民辦實事”的一個縮影。社區黨支部書記謝敏表示,人民群眾有了“幸福感”,社區工作才有“成就感”。作為基層工作者,將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理念,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把惠民生的事辦實、暖民心的事辦細、順民意的事辦好,奮力書寫為民服務新篇章。

謝敏表示,下一步,社區將繼續依托“學”“干”“改”,扎實開展“立足崗位作貢獻”,把主題教育貫穿社區各項工作始終,凝心聚力推進社區治理,以實績實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