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王金源調研耕地保護、秸稈禁燒暨大氣環保工作

2024年01月04日14:48 |
小字號

2024年1月2日上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到白雲鎮、天龍鎮調研耕地保護、秸稈禁燒暨大氣環保工作。副區長謝天,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

王金源先后來到天龍鎮合旺村、天龍村耕地保護就地恢復點、白雲鎮平元村耕地保護就地恢復圖斑點,與鎮村負責人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就地圖斑整改進展情況、秸稈禁燒暨大氣環保工作等相關情況。

王金源要求,相關鄉鎮、部門要嚴格對標上級違法圖斑整治目標要求,把握時間節點,加強工作調度,分類精准施策,加快圖斑整改進度﹔要加強溝通對接,派專業技術人員駐點,做好業務指導,有效完成圖斑整改舉証工作﹔要加強宣傳引導,廣泛發動群眾參與到耕地保護中來,遏制耕地“非農化”和防止耕地“非糧化”,堅決守住耕地保護紅線和糧食安全底線。要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真抓實干,層層推進,確保秸稈禁燒和綜合利用工作抓緊抓實,促進農民增收、環境改善和農業可持續發展。(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