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

貴陽貴安第53屆全民健身萬人迎新跑開跑 15000余人參加 規模創歷史之最

2024年01月04日09:08 |
小字號

1月1日,貴陽貴安第53屆全民健身萬人迎新跑在觀山湖區開跑。

本次活動由貴陽市政府、貴安新區管委會主辦,貴陽市委宣傳部、貴陽市體育局、觀山湖區政府聯合承辦,共有來自市直機關、團市委、婦聯、殘聯、工商聯等市直各部門,以及雲岩區、南明區、白雲區、觀山湖區和各企業、社會公開報名的代表方陣15000余人參加,規模創歷史之最。活動同步在雲岩區、花溪區、烏當區、清鎮市、修文縣、開陽縣、息烽縣7個分會場進行。

當天,參賽者精神抖擻、熱情高漲,長跑隊伍浩浩蕩蕩從觀山湖公園東門出發,沿賽道跑至終點貴陽奧體中心。本次活動緊緊圍繞“六爽”主題,在貴陽奧體中心創新打造集展示與消費於一體的“體旅文商”市集,通過聯動有效資源,推動體育“+旅游”“+文化”“+教育”“+平台”等跨界融合,釋放市場活力,打造更為多元的體育生活化、社交化、消費化新場景,實現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

舉辦本次活動,旨在引導廣大干部職工以健康的體魄、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擁抱生活,在運動中收獲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樂,激發出昂揚向上的精氣神,匯聚砥礪奮進的正能量,推動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貴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