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

清鎮市首屆大學生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開幕

2023年12月15日16:28 |
小字號

12月14日,“強省會·清科賽”——清鎮市首屆大學生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貴州裝備制造職業學院開幕。

貴州裝備制造職業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張克峰致辭,清鎮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冉依依講話並宣布大賽開幕。

圖為參賽團隊根據評委的提問進行答辯。.jpg

參賽團隊根據評委的提問進行答辯。

在決賽現場,各支參賽團隊以路演的方式,對技術產品的科學性、創新性、實用性,項目團隊配備的科學性、完整性和互補性,項目的發展現狀和市場前景,項目的社會貢獻等方面進行展示。評委根據技術產品的展示內容、參賽團隊現場答辯情況等,對參賽作品進行綜合打分。

圖為參賽團隊根據評委的提問進行答辯。1.jpg

參賽團隊根據評委的提問進行答辯。

據了解,清鎮市首屆大學生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由貴州省科技廳、貴州省教育廳、貴陽市人民政府指導,清鎮市人民政府主辦,清鎮市委組織部、清鎮職教城管委會和清鎮市科技局(大數據局)承辦,並得到貴陽市委組織部、貴陽市科技局、貴州裝備制造職業學院等多家單位支持,旨在充分發揮貴州(清鎮)職教作為“四城”核心區之一在產業、人才、教育、科技方面的資源優勢,服務“四城”聯動發展,加速產業鏈、人才鏈、教育鏈、創新鏈深度融合,激發大學生的創造力,培養創新創業生力軍,促進成果轉化,大力營造科技創新創業的濃厚氛圍。

圖為參賽團隊通過路演方式,對技術產品進行展示。.jpg

參賽團隊通過路演方式,對技術產品進行展示。

大賽自11月份啟動以來,共有來自省內外27所院校250支團隊踴躍報名,經初賽評審,最終30支團隊脫穎而出晉級決賽。決賽從12月14日開始至12月15日結束,為期2天,最終決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優秀獎18名。(圖/文 李齊)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