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召開2024年城鄉居民醫保征繳工作推進會

2023年12月15日14:04 |
小字號

推進會現場。

推進會現場。

近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主持召開平壩區2024年城鄉居民醫保征繳工作推進會。副區長郭蕭,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郭蕭通報2024年城鄉居民參保征繳情況,並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

會議強調,城鄉居民醫保參保征繳工作意義大、任務重、責任明,事關人民群眾健康福祉。相關部門要凝心聚力,緊盯薄弱環節、關鍵領域,搶抓時間節點,統籌兼顧做好城鄉居民醫保參保征繳宣傳及推進工作,確保應保盡保。要充分認識征繳工作的緊迫性,振奮精神,將這項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練就“寬肩膀”、勇挑“千斤擔”,切實將城鄉居民醫保參保征繳工作抓實抓細抓好。要統籌協調進行工作進度督導,積極協調解決征繳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確保2024年度城鄉居民醫保參保征收工作任務圓滿完成。(圖/文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