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凱裡農商銀行赴浙江開展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服務

2023年11月22日11: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做好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服務,有效服務外出創業就業人員,日前,凱裡農商銀行組建金融服務隊赴浙江開展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服務。

現場辦理業務。

現場辦理業務。

活動期間,服務隊在溫州龍灣區、龍港市、樂清市,寧波奉化區溪口鎮、余姚市、北侖區開展金融服務。服務隊通過實地走訪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關鍵聯絡人、外出務工技術人員等,及時了解外出人員生活工作情況及相關企業發展情況,詢問金融需求,宣講金融知識,現場進行金融服務,並帶去家鄉人民的關心和問候,讓遠在外鄉打拼的他們感受到家鄉農商銀行的溫暖。

走訪客戶。

走訪客戶。

此次外出金融服務召開座談會2場,走訪服務客戶280余人次,新開(補辦)銀行卡29張,激活社保卡36張,進行個人信息維護37戶,完成黔農E村認証205戶,新增評級授信14戶,授信金額220萬元。

活動合影。

活動合影。

據悉,這是凱裡農商銀行今年以來開展的第二次外出金融服務,通過前期信息收集、方案制定,及時聯系、精准上門走訪服務,與外出創建就業人員搭建起溝通聯系服務的橋梁,用實際行動搭建起“能識別、能聯系、能服務、能持續”的四能服務體系,持續擦亮“五張名片”。(文/圖 楊世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