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政協調研全區農產品加工情況

2023年11月21日14:10 |
小字號

11月17日,區政協主席劉廷玉率隊調研全區農產品加工情況。區政協副主席馬國平、王健、陳國鳳,區政協相關委室及區農業農村局有關負責人等陪同。

當天,劉廷玉一行先后來到天龍鎮萬佳公司、白雲鎮西原油脂有限公司、白雲鎮黔壩米業公司開展調研,每到一處,劉廷玉一行實地察看企業生產規模及農產品生產情況,認真聽取各公司農產品建設發展、加工銷售、存在困難等情況。

在座談會上,區農業農村局有關負責人匯報了全區農產品加工業發展情況,並從農業經營主體、主要工作措施、農產品加工轉化率指標不斷提升以及存在相關問題等方面進行了匯報。與會人員圍繞匯報情況進行問詢討論。

會議指出,區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對農產品加工企業發展的指導扶持,要對農產品企業土地使用、資金利用、品牌認証以及熟練操作人員培訓上進行有效指導。要加大農產品企業創新能力培育,加強農業產業與二三產業的融合發展,進一步提升農產品附加值。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產意識,抓好安全生產工作。區直有關部門要加強企業發展過程中食品安全、生產安全方面的監管力度,切實提高我區食品安全整體水平。(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