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網友反映“老式小區養大型犬亂拉亂撒臭味熏天” 南明公安分局與社區聯動整治解難題

2023年08月24日14: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8月24日電 (敖嘉鈺)8月22日,貴州貴陽市南明區一網友反映“貓貓坡老式小區養大型犬亂拉亂撒臭味熏天”問題獲貴陽市信訪局辦理回復。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該網友在留言中稱,在南明區貓貓坡社區一租戶家中,養了兩條大型犬,這兩條大型犬天天在樓道裡、在該租戶的窗戶陽台上亂拉亂撒,又因為天氣炎熱,導致樓道、周邊鄰居的窗子陽台充斥著巨臭的臭狗屎味,臭味熏天。臭味每天從陽台傳到臥室,該網友本想著忍一下算了,但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奇臭無比,一天比一天嚴重。周圍多家鄰居多次和該租戶交涉無果,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和環境衛生。

官方回復。

官方回復。

收悉網友留言后,南明公安分局興關路派出所高度重視,並於當日電話聯系該名網友,了解其訴求,網友稱興關社區的同志已經到養犬的主人家裡進行初次告誡。第二天,興關路派出所貓貓坡社區民警與貓貓坡居委會的同志再次找到養犬的主人,告誡養犬主人一定要注意養犬衛生,保護環境衛生同每個人息息相關,良好的生活環境可以提高人們的幸福值,健康值。最后,網友對公安機關開展的工作表示滿意,無其他訴求。

民生無小事,枝葉總關情。在日常生活中,您還遇到過什麼“急難愁盼”呢?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說一說!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