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安順公路管理局與重慶交通大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3年08月21日14:1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局校合作、深化產教融合、科研創新,大力推進公路行業專業人才培養和公路基礎設施領域建設、管理、養護、科研項目的發展,近日,安順公路管理局與重慶交通大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安順公路管理局局長高詩龍、總工程師冷紅鬆及相關科室負責人,重慶交通大學教授孟雲偉及其團隊成員參加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孟雲偉從九個方面介紹了本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基本內容﹔高級工程師張引圍繞項目背景及其研究概況、項目實施方案、項目依托工程等三個方面向參會人員介紹貴州省普通國省道長大上坡路段路面車轍形成機理和對策﹔參會人員從各自業務方向作交流發言。

雙方就戰略合作事宜進行深入交換意見后,雙方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高詩龍指出,本次戰略合作是強強聯合、資源整合、優勢互補的合作,希望雙方以本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基礎,深化互信、深度融合,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強交流,不斷延伸合作廣度和深度,全面拓展雙方在科研創新、人才培養、繼續教育、專業技術人員培訓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更長久、更友好的戰略合作關系,實現高水平共贏發展。(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